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玉蔻指涉連戰洗錢 連戰提告

記者 李宛蓉 丁靜怡 徐嘉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13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昨天晚間在電視節目裡,和來賓討論國民黨主席連戰,到國外洗錢的話題,這段節目的談話內容,讓連戰相當生氣。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連戰決定委託律師,控告周玉蔻跟參與座談的來賓誹謗,周玉蔻聽到這樣的消息,痛批連戰的做法,形同恐嚇。

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奉國民黨主席連戰指示,召開記者會,宣布連戰要控告節目主持人周玉蔻。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:「周玉蔻小姐及來賓蔡玉貞、黃光芹以及筆名叫溫紳,本名叫陳中雄的來賓等這幾個人,在會中討論以及散播,所謂的連戰先生曾到歐洲的小國家,叫盧加諾去好幾次,去的目的是去洗錢。」

連戰還表示,他這樣作是要遏止新聞歪風。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:「控告周玉蔻以及陳中雄,還有該節目的監製李惠惠,以及東森新聞台的負責人馬詠睿,以及東森電視台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張樹森等一干人,涉及到刑法的誹謗及公然侮辱罪,我們認為新聞應該嚴守新聞專業,對於嚴重的個人操守的指控,應該要有具體的証據。」

蔡正元這番轉述的話,周玉蔻聽了,氣炸了。周玉蔻:「我才生氣,碰到這種敗選的主席,都不知道要檢討反省,一個政黨都要死掉了,還要壓榨新聞自由,你把我殺了都沒用,告倒我都沒用,你恐嚇我都沒有用嘛!」

周玉蔻強調,節目中談到連戰洗錢的內容,都是出自資深記者的專業調查,不是憑空捏造,她大聲呼籲連戰,出面把事情說清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玉蔻#洗錢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98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