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非張子妍親筆」 韓警:遺書假的


發佈時間:2011/03/16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6 17:33

先前在韓國演藝圈造成震撼的女星張子妍的遺書,韓國警方原定在3月13日公布鑑定結果,但拖了3天才在16日公佈,結果發現,這些所謂的陪睡控訴的遺書,和張子妍筆跡並不吻合,是這名全姓男子造假模仿,甚至還故意拿舊信封偽裝,但是對於韓國演藝圈有沒有類似這樣的陪睡惡習卻沒有做出說明,更耐人尋味。

女星張子妍的陪睡血淚告白,替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經過調查,卻被韓國官方單位認定,筆跡造假。

憂心陪睡風波,重傷韓國演藝形象,警方火速介入調查,結果在這名全姓男子,也就是張子妍的前經紀人房間,上千件的物品裡面,搜出10張信函的正本,送到國立搜查研究院,進行筆跡鑑定,結果發現,跟先前電視台的鑑定不一樣。

對照過去張子妍的筆跡並不吻合,還追出根本是這名全姓男子模仿,甚至還故佈疑陣,用寄過信的舊信封,偽裝成張子妍的控訴。調查結果原本應該週一公布,為求慎重,韓國警方一再查證,拖了3天才對外開記者會,企圖替這可能傷害韓國演藝圈形象的風暴止血。

雖然證明筆跡造假,但控訴內容是否屬實,警方並沒說明加上陪睡風暴發生後,所有被點名的韓國藝人,全都噤聲,到底韓國演藝圈有沒有所謂的陪睡潛規則,仍舊耐人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39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