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配唱「Believe」 歌手獻聲為日賑災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陳藝緯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6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幫助日本大地震,星期五晚上,演藝圈將舉辦一場賑災晚會,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也特地為這次活動寫了一首歌「Believe」,不僅搶來台語歌壇天后江蕙唱開場第一句歌詞,還請來包括豆花妹、方炯濱、A-LIN、信樂團的信一起配唱,台灣藝人愛心不落人後。

台語歌壇天后江蕙,唱出溫暖的歌聲。歌手江蕙:「每條河流,來自曲折方向,每條道路,充滿荊棘過往。」

日本發生規模9.0大地震,台灣藝人不缺席,週五舉辦賑災晚會,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寫了這一首「Believe」,由二姐江蕙唱開場。江蕙:「So I…I believe∼,愛在希望裡。」

江蕙:「我剛其實來的時候才知道,我要唱第一句,我覺得好緊張喔,我就盡力囉。」

歌手A-LIN:「輕撫心跳,觸動生命。」

除了天后江蕙,另一位原住民唱將A-LIN也獻出美聲,天王天后全都放下身段,只為了替日本受災戶,盡一份心力。藝人王彩樺:「我第一次看到(地震)時候,就在家裡一直哭 ,連坐高鐵都在哭,其實想到那個畫面是很難過的。」

用歌聲撫慰人心,繼八八水災後,國內藝人再度大合唱,配唱這首「Believe」,似乎也是相信,不分國界,人間處處有愛。大合唱:「愛在希望裡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