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方智怡同打「蔣」家旗! 章孝嚴低調


發佈時間:2004/06/15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家遺孀蔣方智怡和打著「蔣家人」名號的章孝嚴,共同角逐台北市北區立委提名!代理登記的輔大教授「趙叔鍵」說,蔣方智怡事先請示了蔣方良,獲得同意後才決定參選。不過同樣舉著蔣經國旗幟的蔣家人打對台,讓兩個人的心結浮上檯面,國民黨中央也將協調勸退其中一人,避免兩人相爭,讓綠營得利。

蔣方智怡登記參選國民黨北市北區立委提名,使得同一選區的章孝嚴面臨蔣家人對蔣家人的之爭,蔣方智怡在最後關頭登記參選,被解讀是衝著章孝嚴而來,章孝嚴對於競爭對手則表達了君子風度。立委章孝嚴(國):「我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祝福她高票當選,會不會接受黨中央的協調,我想黨有黨的機制,我們有初選的機制嘛!」

不過年底立委選舉參選爆炸,2位蔣家人選區與票源嚴重重疊,黨中央也決定要出面勸退其中一人。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蔣家後代打著蔣經國的招牌,在同一選區參選?恩怨情仇再度為焦點。

2000年8月,章孝嚴以蔣經國庶子的身分認祖歸宗時,曾經遭到蔣方智怡公開批評。蔣孝勇遺孀蔣方智怡:「我的婆婆是我的中心,那我婆婆的名下沒有一位章孝嚴。」

2人從此種下心結,2003年8月,蔣方智怡為孫女蔣得曦半滿月,章孝嚴受邀參加,不過只出席了5分鐘,而蔣方智怡仍然以「立委」稱呼章孝嚴,今年1月初,章孝嚴嫁女兒,蔣方智怡只送鮮花祝福,卻沒有出席。

外界解讀2位蔣家人處於冰凍期,不過章孝嚴帶著蔣經國的旗幟轉戰北區,而且還是在蔣方智怡的戶籍所在地,加上曾經說不參選立委的蔣方智怡趕在最後一刻參選,是挑釁還是回擊?2個人的心結再度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方智怡#章孝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58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