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逃亡 扮星探性侵 涉案難計

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16 0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日來在台北市東區的華納威秀商圈,有歹徒假冒星探,以尋找模特兒為由,向女子搭訕,進而在飲料中摻入迷藥,予以性侵害的案件,刑事局晚間逮捕這名嫌犯,警方不排除他還犯下其他刑案,公布了他的長相,希望被害人踴躍指認。

被警方逮捕,還試圖遮遮掩掩,這名性侵害嫌犯,就是41歲的胡永強,因為強盜和性侵害罪名,還在通緝當中,卻想不到在人潮聚集的華納威秀商圈,假借自己是挖掘明星的星探,多次欺騙想一圓明星夢的女子,予以性侵害。刑事局偵三隊三組長黃建龍︰「以可以拍攝飲料廣告為由,邀約被害人到附近商店喝咖啡,案中在咖啡裡面下迷藥,也就是FM2(強姦藥片)。」

警方在嫌犯租來的豪宅大院裡,將他逮捕,而作案時的全身行頭,一應俱全,並依法公布他的面目,讓全國社會指認,光是身邊確定的作案衣物,就有兩起性侵害案,不過警方從部分跡證中相信,他犯過的案件絕不只如此。

警方為了逮捕這名模特兒之狼,看遍華納威秀商圈的監視錄影器,終於發現歹徒胡永強駕駛的汽車,循線抓人。而胡永強也坦承,在華納威秀商圈以星探名義,迷昏兩名被害人,分別帶往租屋處和山區性侵害,現在他的樣子依法公開,希望其他被害人,勇敢出面指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93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