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金流向交代不清 葉素菲落荒而逃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1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博達公司無預警宣佈重整,股票今天被打入全額交割股!董事長葉素菲今天出面面對媒體,葉素菲否認掏空公司,不過卻交代不清帳面上63億元現金的去向,讓投資人氣急敗壞,還上前理論討債,在葉素菲結束記者會的說明之後,投資人一路追著葉素菲要問個清楚,葉素菲在保鑣的護送下,倉狂逃離現場。

投資人不滿博達還不出公司債,氣急敗壞要董事長葉素菲拿出個交代,葉素菲在保鑣的護送下,倉皇落荒而逃。投資人:「公司債的投資你怎麼還我們,錢你說要怎麼還我們錢。」

博達公司積欠60億帳款,無預警聲請重整,葉素菲親自出席記者會,對於財報帳面上有63億的現金為什麼不能拿出來應急?還是交代不清。投資人:「董事長你為什麼姿態這麼高,董事長為什麼不給投資人一個答案。」

帳面上的現金投資海外衍生性商品無法動用,不過說不清楚投資的內容,受不了媒體一再追問,葉素菲忍不住,也火大了。葉素菲指出,只要重整公司一定有希望。博達董事長葉素菲:「我也非一個財務專家,衍生性商品資金不是從台灣匯出去,這就是我給大家的交代。」

生產手機元件-砷化鎵大廠,博達公司在88年底上市,股價從91元一路狂飆,短短4個多月創下368元高峰,之後卻節節下滑,17日被打入全額交割股,15萬多張賣單高掛,股價剩不到8塊錢。博達董事長葉素菲:「本人問心無愧,所以在整個事件裡受到最大傷害的個人是我,而不是別人,我相信只要給我們兩年的時間,公司將是很成功的案例。」

博達的營運表現也只是曇花一現,獲利一路下滑,去年慘賠了36億元,每股虧損超過10元。葉素菲一再強調沒有掏空公司,也沒有內線交易,聲稱重整是為了股東權益,卻無法拿出具體的償債計劃,賠償小股東的損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博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8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