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動畫喜劇 史瑞克二歡樂再現


發佈時間:2004/06/18 0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即將來臨,為了搶攻學生市場強檔大片紛紛上映,除了成龍等巨星領銜主演的環遊世界80天之外,還有挾帶著全球超高票房的史瑞克2,國內電影也不落人後,推出了台北版的欲望城市「台北二一」。

一群冒險家用畢生心血以80天作為賭注,護送一尊玉佛回中國並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,他們經歷了重重困難,過程驚險刺激。

環遊世界80天的卡司陣容堅強,由成龍領銜主演,莫文蔚、洪金寶等香港紅星客串演出,內容改編自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的經典之作,這部大片曾先後被德國及美國搬上大銀幕,充滿歡笑及精采的冒險動作,而這次首度從東方角度出發做為題材,想必將帶給觀眾無限驚喜。

另一部暑假強檔大戲就是史瑞克2,在第一集史瑞克打敗了邪惡的法克大人贏得費歐娜公主的芳心,婚後兩人生活甜蜜,但新的阻撓又將出現,這次她要面對的則是妖怪殺手鞋貓劍客,史瑞克該如何去除障礙和公主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?這次將帶你進入一場全新的冒險之旅。

大家千呼萬喚,史瑞克第2集終於再現,這次英文配音還大手筆的請來了搞笑男星麥克邁爾斯、艾迪墨菲以及卡麥蓉狄亞等超級巨星,這部片結合了電影動畫喜劇,讓看過第一集的觀眾非常期待。

由楊順清導演帶領台灣新生代演員林孟瑾、蔡信宏和實力派演員郎祖筠等人合演的台北二一,描寫了台北年輕上班族的愛情和友情,喜歡浪漫的愛情小品的觀眾們不妨換個口味,來看這部號稱台北版慾望城市有多貼近真實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828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