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天化日偷東西 竊賊行動全都錄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1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縣鹿港鎮有一名工廠老闆,停放在工廠外的貨車遭2名竊賊撬開,偷走2千多塊的零錢,2人得手離開後不久又開著車子回到原地,想要再偷車廂內的貨物,結果被老闆的姐姐發現逃之夭夭,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。

一輛小貨車慢慢靠近停在工廠前的貨車,接著一名竊賊下車,朝貨車探頭探腦,發現右前座有很多籃子都裝滿著10塊零錢,於是把車開到貨車的右邊,方便得手之後逃跑,只見他下車之後動作迅速,不到30秒就把車門打開,拿走2千多塊的零錢,而且沒想到2分鐘過後這輛貨車又回來了。工廠老闆:「他要偷第2次,我姐剛好過來要拿報紙,在車子的右前方過來,竊賊嚇到,馬上踩油門就走了。」

竊賊想再偷貨車廂裡的彈子機台,沒想到剛好碰上老闆的姐姐出來,倉促中趕快上車加速逃逸。工廠老闆:「開門把前面右前座的銅板全部拿走,他可能是看到後面還有一些機台。」

車主是工廠老闆的哥哥,平常在夜市擺彈子台做生意,心想工廠門口有3台監視器在監控,放心的將零錢和機台都放在車上,沒想到還是遭到光顧,現在除了怪竊賊囂張,也只能怪自己太過大意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47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