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懲博達!證交所:停止博達股票交易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1 18:28

博達科技宣佈重整,公司資金流向交代不清,證交所下最後通牒,要求博達必須在今天(21日)下午5點鐘以前出面說清資金流向,不過博達下午只發佈一張新聞稿,要求投資大眾給博達一個機會,對於資金流向隻字未提。證交所傍晚送出停止股票交易報備函,博達最快23日就會面臨停止交易的命運。

證交所相關人員、媒體等了一個下午,博達公司還是沒有在規定的期限內現身說明,證交所董事長陳沖說了重話。證交所董事長陳沖:「做一個負責任的企業經營者,應該出來講清楚那63億現金怎麼回事,他不說明,證交所是可以處分他下市,下市是很嚴重的事。」

博達公司14日向法院遞狀聲請重整,15日被發現從銀行轉出1千萬美金帳款之後,重整消息才公開披露,緊接著17日公司債到期、葉素菲董事長召開記者會,交代不清資金流向,最後在保鑣的護送下倉皇離開證交所,股票連6個交易日跌停,股價剩不到7塊錢。博達投資人:「博達沒有說明就下市,這樣是處分誰?處分股東啊!這樣股東情何以堪。」

博達無預警聲請重整,拿不出具體說服投資人的資料,財報上63億現金為什麼無法動用?為什麼在重整當天敏感時刻,從銀行轉出1千萬美元,是不是有挪用或掏空的嫌疑?對於這些問號,博達今天的答案,董事長葉素菲發佈一篇新聞稿,要投資大眾給她一個機會,不過投資人損失慘重,買股票為什麼會賠錢都弄不清楚,還是滿肚子怨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博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1176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