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自由」 65%七年級生愛情觀


發佈時間:2004/06/22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一定都很好奇七年級的草莓族們愛情價值觀為何?TVBS民調中心針對七年級生的愛情觀,做了一系列的民意調查。調查中發現,性行為忠誠度,只有一成認為需要規範,近七成認為,所有行為不需要任何約定,顯示七年級生的戀愛觀,喜歡自由不希望受限。

TVBS民調中心針對全省878位70到79年次的七年級生,對於簽訂愛情合約的態度做了一系列的民意調查,有65%的七年級生反對在談戀愛前先簽定合約來規定雙方權利和義務,只有29%是贊成的,顯示近七成的七年級生喜歡自由,不希望被合約約束。

還有18%的七年級生認為,與其他異姓朋友的往來需要被規定在合約中。另外14%認為金錢方面最應該被規範,至於性行為忠誠度方面,只有一成的七年級生認為有必要被規範,顯示七年級生的戀愛過程仍是以生活習慣的配合度為主要考量。

至於當男女朋友開始同居時,就有近四成的七年級生贊成簽定愛情合約,但是仍有六成不同意,而且女生贊成簽訂合約的比例比男生高了近一成。如果要在結婚前簽定婚前協議書,這時有六成的七年級生贊成,從這份民調可以看出七年級生從交往到結婚,都有自己的見解與看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794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