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劉家華交往? 同學:女方另有所屬

記者 蔡珮芸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總統兒子陳致中傳出和法律系同學劉家華交往,其實兩人不同班,陳致中唸得是司法組,劉家華是法學組,同學私下說,劉家華因為長相甜美被稱做系花,但已經有一名機械系男友,目前正在當兵,陳致中很可能只是單戀。

她就是劉家華,畢業紀念冊裡拿著畢業證書,甜甜的笑,或許就是因為這股溫柔的氣質,擄獲了陳致中的心,就連研究所的學弟妹,都曾經聽過陳致中追劉家華的傳言。台大國發所學弟:「大概是1年多年,就是說聽說陳致中有來過。」台大國發所學妹:「那個時候同學之間是有講過,不過沒有認真看過。」

就在兩人相戀的消息傳出,還被媒體拍到相約逛百貨公司,劉家華很訝異,不願出面證實,只透過平面媒體強調,兩人真的只是好朋友,而根據劉家華其他同學爆料,外型亮麗的劉家華,大二時從社會學系轉來法律系時,陳致中就展開熱烈追求,只不過劉家華已經有一位交往多年,之前唸台大機械系研究所的男朋友,不僅高大帥氣,長相還酷似謝震武,目前正在當兵。

同學說,陳致中也知道劉家華有個要好男友,只是痴心的陳致中,依舊不願意放棄。唸法律系法學組的劉家華,和司法組的陳致中不同班,畢業紀念冊裡,幾乎找不到劉家華的生活照,和同學合照差很多,可見得劉家華平常行事低調,雖然從高中時就是超級扁迷,不過,感情的事還是很難說的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66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