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給你看! 馬路攔劈腿男 塞車1小時

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5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北二高八德交流道匝道口,上午8點多上班時間交通打結,原因竟然是一樁感情糾紛。一名女子堅稱自己被男友欺騙,人財兩失,於是跟蹤對方上班,攔車堵人,但男子不下車,女子又不肯走,現場塞了1個多小時,讓員警和趕著上班的駕駛人很無奈。

攔車女子:「他騙我的感情騙我的錢,你說呢!」

早上8點多,大家趕著上班上學,卻碰上大塞車,黑衣女子就站在銀色轎車面前,手插在胸口,怒氣沖沖。攔車女子:「騙我的人騙我的錢,我要他開車門,不然就帶到派出所去。」

不是車禍,而是感情糾紛,黑衣女子說自己人財兩失,男友已婚卻瞞著不說,借了30萬就失蹤,不得已只好坐計程車跟蹤上班堵人,連警察來了也不肯罷手。警方:「到派出所再了解一下,妳不要再擋在這裡,你看後面都塞那麼遠。」攔車女子:「如果他這樣考慮,他就會開車門了。」

因為一己之私擋住大家去路,男的不下車,女的也不走,清官難斷家務事,警察也尷尬,其他駕駛眼看就快遲到,紛紛繞道,又氣又無奈。記者:「吵架啦!」路過駕駛:「吵架喔,別照我們,我們沒吵架。」

員警好說歹說,男女雙方才肯讓道,桃園北二高八德交流道口就這樣塞了1個小時,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妨害交通、違反交通秩序的罰單,兩個人可都跑不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二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42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