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檢站上兵海上救援訓練 反遭海吞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天台大老師在福隆發生溺水的悲慘事件,今天又再度發生,福隆海巡署安檢站3名官兵進行海上救難訓練,結果一名上兵不幸溺水,一度沒有心跳呼吸生命跡象穩定,目前軍方正在了解溺水原因。

上兵吳昂哲正在澳底救護站急救病房和死神搏鬥,下午四點多,他和長官以及另一名同袍到福隆海邊進行海上救援訓練,不到20分鐘的時間海水退潮,同袍發現吳昂哲時,已經滅頂。福隆安檢站大隊長殷維偉:「在(下午)4點45分的時候,正好退潮,我們一位弟兄吳姓弟兄,正好被浪推到外海去,發生這個不幸的溺水事件。」

溺水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,傷者被轉往基隆署立醫院,家屬焦急等待,一度呼吸停止整整30分鐘的傷者,恢復生命跡象,不過癒後病況還需要觀察。基隆署立醫院急診醫師:「X光顯示出一個非常嚴重雙側肺葉的肺水腫,抽血檢查血氧濃度非常低以外,他的血裡酸鹼值低到,依我們的經驗,這樣的病人只能說非常不樂觀。」

場景回到福隆海邊,前些日子才奪去台大戲劇系講師寶貴生命,安檢站加強訓練勤務,過程中卻又被一樣的海侵襲,危及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61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