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藍色免進華視門? 江霞痛批媒體扭曲


發佈時間:2004/06/25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面對各方強烈爭議和質疑,江霞今天接受TVBS「台灣放送」節目專訪時一一做出反駁,江霞不改快人快語的性格,以直率的言詞痛批部分媒體刻意扭曲她的談話,她考慮提出考訴;而對於政治凌駕專業,封殺藍色藝人這些外界的議論,江霞也都明白表示,她很不以為然,來看看我們的獨家專訪。

主持人邱顯辰:「最近新聞界、媒體、政壇也好,爭議性的焦點人物江霞,歡迎她來到我們節目現場,到底對於現在目前,她怎麼樣去面對華視總經理江霞。」華視總經理江霞:「大家午安,大家好。」

邱顯辰:「早上剛剛接任,因為面對一個新任務,一個新的挑戰,外界總是對妳有很多聲音,第一個我們很關心的是,媒體把妳寫成這樣,說你要封殺藍色的藝人,說你要封殺大陸的戲劇,都別想進來華視,到底媒體這樣報導正確嗎?」江霞:「我覺得今天台灣,他就是要跟你作對,跟你立場不一樣的人,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聯合報跟東森新聞,這兩間號稱他們是最專業的電視台,竟然會作出這種事,兩個人聯合起來,不讓我去華視,放出那種新聞,從頭到尾江霞就沒有說過,封殺兩個字。」

江霞:「人家在問我說,妳會不會用孫翠鳳,我就跟他說,我如果想到歌仔戲,我會想到楊麗花,我也會想到葉青,但是我不會想到她。」邱顯辰:「這樣是不是就是不讓她進去?」江霞:「我又沒有說,妳不可以,是不是?對,我如果想到歌仔戲,我會想到這兩個人,但是我不會想到她,這樣就是封殺?」

邱顯辰:「如果是羅大佑呢?」江霞:「我說這數十年來,他都是那一種打扮,那3、4首歌,我說就要看觀眾吃不吃了,這樣也是封殺?」

邱顯辰:「那小S呢?」江霞:「我說小S伶牙俐嘴,主持節目大家都很喜歡,求都求不到,這個都沒說,來,我告訴妳,這個有什麼關係?我跟你說今天演員,你是不是一個有實力的演員,跟你挺誰都沒有關係。」

江霞:「我心中沒有藍綠,我只曉得說我當一個演員,我絕對非常清楚,我會營造那種氣氛,讓所有跟我一起工作的人會覺得愉快,這是我的目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13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