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慈善賽車宣傳 避談政治話題

記者 陸惠玲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6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已經連續舉辦十多年的成龍盃慈善賽車活動,今年選在新開幕的上海F1國際賽車場舉行,賽車選手清一色都是當紅的女明星。雖然氣氛很High,不過面對媒體追問日前笑話風波及電影票房失利等話題,成龍立刻迴避,不作任何回應。

成龍帶著即將參賽的美女車團出現,立刻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,成龍慈善盃的特色,就是比賽的成員清一色全都是演藝圈的女明星,看在成龍大哥的面子上,包括中國大陸的女星范冰冰、黃奕,台灣的蘇慧倫、陳孝萱,還有香港的鐘麗媞、蔣怡,都提前到上海宣傳,而在賽車當天,包括大小S、李心潔,還有韓國女星金喜善等等,都是慈善盃粉紅車團的賽車選手。除了有美女,久面露面的男藝人鄧光榮、秦祥林等也都來共襄盛舉,其中還有一位重量級的特別來賓。

成龍:「(賽車)連續十幾年,每年延續下去,ㄟ,走進來這個不能忘掉,他是我老爸,我都把你忘掉了,我老爸今年他已經89歲了。」

15名當紅女明星所組成的車隊,為才剛啟用的海國際賽車場增色不少,這些女明星和成龍合作過,賽車技術好不好沒有人知道,但膽子都很大,而成龍到時候也會在賽車場旁邊為她們搖旗加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46

0.0643

0.3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