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瑞都案白手套 李明哲今出殯

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7 18:20

新瑞都案中扮演劉泰英白手套角色的李明哲,這個月初因病暴斃,今天下午他的家人為他舉辦公祭儀式隨即火化,現場除了他的一些親友外,李明哲政商界的朋友幾乎沒有現身,而家人更是低調。

生前政商關係不容小覷,身後周圍親友陪他最後一程。新瑞都案中重要關係人,同時也被視為是劉泰英白手套的李明哲,這個月初驚傳暴斃,而下午他的親友則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為他舉辦公祭儀式,現場誦經聲不斷。

沒有太多的輓聯花籃,謝絕所有媒體採訪,李明哲的親友顯得相當低調,而包括劉泰英、蘇惠珍等新瑞都案重量級人物全部缺席,至於他的政商界友人有立法院長王金平送來輓聯花籃,立委羅福助則親自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,至於李明哲的大小老婆,則同時以未亡人的身分出席公祭儀式。

現場除了哀傷,更瀰漫著一股低調肅穆的氣氛,公祭儀式結束,李明哲隨即被送往火葬場火化,就如同新瑞都大股東蘇惠珍所說的,案情的部分真相,將隨著李明哲的骨灰,煙消雲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明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1035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