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甘霖代言刮鬍刀 愛心不落人後

記者 蔡郁潔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8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度蟬聯盜壘王的統一獅球員黃甘霖,因為他一直以來熱心公益,所以就算是替刮鬍刀廠商代言的同時,還不忘要大家一起進行公益活動,只要賣出一組,就回饋88元給遲緩兒。

未婚單身的甘蔗--黃甘霖手中抱著遲緩兒,流露出關愛的眼神,黃甘霖熱心公益,愛心不落人後。職棒球員黃甘霖:「我那時候有一個想法是說,如果我拿到5連霸的話,我也幫遲緩兒來回饋這個社會。」

由於他的發願,這次黃甘霖為刮鬍刀代言同時特別舉辦愛心活動,每賣出一組,將捐出88元將愛心送到每一個需要關懷的遲緩兒手中。職棒球員黃甘霖:「遲緩兒的父母親真的蠻辛苦的,那我覺得爸爸節快到了,就選88元這樣子,他跟我接觸的時候,我有跟他小小的要求,如果我幫你代言的話,希望他能給我小小的要求,就是說如果賣1支刮鬍刀的話,就是能捐出來。」

連續蟬聯五屆盜壘王的黃甘霖,打球生涯身體一度不適,能夠撐到現在,全賴球迷們的支持,因此未來在球場上,當他展現盜壘絕活時,也將同時捐出一定的金額給伊甸社福基金會,善盡他回饋社會與熱心慈善的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甘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33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