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藝人參選! 傅娟可望到台中選立委

記者 蔣志薇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年底立委選舉,除了亞洲影帝柯俊雄,有意參選之外,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和妻子傅娟,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,傅娟極有可能,將以無黨籍身分,參選台中市立委!8月初就要生下第三胎的傅娟說,她要先想清楚為何而戰,才會投入選戰,不過歐陽龍對傅娟參選進軍立法院,非常有信心。

歐陽龍妻子傅娟:「歐陽龍議員辦公室你好。」

挺個大肚子,擔任歐陽龍辦公室主任的傅娟,沒事就幫忙接電話,送文件,現在,她極有可能要進軍立法院。傅娟:「我自己在家確實會對現在的政治狀況不是很滿意,包括我自己身為母親,我對教育,對整個環境,家裡又有老人家,老人的議題、婦女的議題,真的是對現在的政府確實是真的有很多,抱很多很多的疑問跟非常非常多的不滿。」

台北市議員歐陽龍:「除了台北市之外,還有台北縣,包括台中市,基本上跟她(傅娟)的屬性是比較能夠符合的,對於中部這塊區域,我一直覺得是非常有潛力的。」

即將生下第三胎的傅娟,喜歡孩子,也對立法院的教育委員會相當感興趣,至於為什麼選擇到中台灣參選,她的先生歐陽龍說,就是打形象牌。歐陽龍:「今年的立法委員選舉是新人輩出的最好時機,一個人的整個形象來說,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

尤其在今年的選舉,因為每個人都已經現形過,只有在這一次的選舉,選民應該真正用選票投出形象非常清新,能夠真正未來在立法院,能夠幫大家做事的人。」

傅娟:「我覺得金素梅做的很好,她為了她的族人而戰,這個非常的清楚,她的議題非常的清楚,像我們這樣子,我們要為兒童,為了父母這樣子而戰的人,我們到底能戰出什麼結果。」

8月初就要生產,到時距離投票日只剩4個月,傅娟能不能和高金素梅一樣,再創女性藝人參選成功的例子,12月份就可見分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16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