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同志大遊行 數十萬人上街頭

記者 陸琲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8 19:25

這禮拜全球各地紛紛舉辦大型的「同志光榮」大遊行,美國東西岸數萬名男女同志湧上街頭,歡慶屬於他們的日子,在遊行隊伍中,也有已結婚的同志伴侶熱情聲援,而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海灘也湧進50萬同志,以勁歌熱舞表達心聲。

同志勇敢出櫃,果然聲勢浩大,多達50萬的男女同志和支持者將巴西里約熱內盧擠得水洩不通,大大的彩虹旗幟張開來,表達身為同志的驕傲。既然是同志大遊行,少不了扮裝皇后搔首弄姿一番,眾人奇裝異服盡情搞怪,歡慶屬於他們的日子。

除了拉丁美洲,美國東西岸的同志也展開大串聯,在亞特蘭大,除了以歌舞慶祝,熱情活力連採訪的記者都能感受到。記者:「我可以碰你的裙子嗎?」男同志:「甜心,你不會是今天唯一碰我的人。」

在舊金山數千名女同志騎著哈雷機車,將街頭吵得好不熱鬧,在歡樂氣氛中有人乾脆脫了。女同志:「我早就想裸身在大街上走,我不怕我的身體,而且我愛女人。」

今年特別的是舊金山市長公開力挺同志婚姻,讓遊行隊伍多了好幾隊已婚佳偶,還帶著寶寶上街,羨煞不少未婚同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36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