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要回頻道! 林:執行國民黨當年政策

記者 李宛蓉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9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聞局長林佳龍晚間接受TVBS獨家訪問,針對近期要求中廣繳回部分頻道,林佳龍指出,手上握有中廣繳回頻道承諾書,是國民黨執政時期,施壓媒體的證明。另外,對於外界任用質疑華視總經理江霞,有酬庸的性質?林佳龍說,新聞局只管政策,不談藍綠,江霞專不專業,應該交由社會檢驗。

新聞局邀中廣繳回頻道引發強烈反彈,局長林佳龍指出,中廣應該履行在國民黨時期的承諾,新聞局是按規矩來行動。

新聞局局長林佳龍:「連戰當時是交通部長,稍後宋楚瑜是當新聞局長,也行過文開過會,廣電法規定黨政軍退出媒體,如果不去執行反而違法失職,我以我覺得那些人批評我,是把果去違法的事當作繼存的事實。」

打著黨政軍退出媒體、三台公共化的名義,新聞局大動作整頓媒體,不過華視總經理江霞的任命案,卻引起媒體酬庸的質疑,林佳龍要大家給江霞時間發揮專業。林佳龍:「藍綠歸藍綠,讓江霞總經理有一段時間去施展她的抱負,現在的社會非常的民主透明,如果他有真正以政治去凌駕專業,也會接受社會檢驗,我們新聞局不會因為特定人士藍或綠去否定,或是為他做辯護。」

林佳龍改革中廣壟斷頻道不鬆手,同時也透露與江霞取得共識推動華視公共化,強調政策相當明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80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