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盟生變? 親民黨地方人士拍手叫好

記者 張裕坤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30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親新三黨共組大聯盟可能喊停的消息傳到地方,台中縣親民黨的議員拍手叫好,他們甚至形容,國民黨就好像是瓶渾濁的芭樂汁,親民黨是有骨氣的蘋果西打,本來就不適合混在一起,而國民黨的民意代表也對共組大聯盟提出質疑,擔心將來支持者會不知道為誰而戰,為何而戰。

國親新三黨共組大聯盟可能喊停的消息傳到地方,台中縣僅有兩席之一的縣議員段緯宇拍手叫好,他說親民黨本來就是以主席宋楚瑜為馬首是瞻,要不是主席有意談聯盟,地方上本來就不希罕和國民黨合併。

親民黨台中縣議員段緯宇:「國民黨是一大瓶的芭樂汁,渾濁不堪,我是一瓶蘋果西打,小瓶的有甜味,有透明度有氣,能打戰的團體啊,我把他混在一起,我就受傷害了呀,我才不愛和渾濁的混在一起。親民黨是完全以宋主席為依歸,他說一是一說二是二,親民黨是個團結的政黨,我們也沒有個人的私利,但是站在基層的立場,我是不愛跟他合的。」

另一方面,國民黨的民意代表對於立委選舉前共組大聯盟,早就抱持質疑的態度,他們說,主席連戰各縣市巡迴感恩之旅和黨員座談,合組大聯盟的議題他們就當面提出質疑。

國民黨台中市議員蔡錦隆:「主論述沒有出來的話,到底將來我們要怎麼走,將來怎麼合併,怎麼大聯盟,都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,讓我們無所遵循,將來我們很明確的知道,如果這個名詞再延續下去,到年底的話,我們都不知道到底為誰而戰,為何而戰。」

不過也有國民黨人士認為,王金平在此時拋出聯盟可能生變的訊息,可能是要引出某些人士的狐狸尾巴,結合泛藍支持群眾是必然的方向,但是時間方式都還沒成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08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