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蜘蛛人2首映 女明星拼性感搏出位

記者 張珮真 柴茂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30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將近40位藝人參加的首映會,明星搶鏡頭非得爭奇鬥艷,29日晚間蜘蛛人2華納威秀首映會上,風聞蕭大美女即將披白紗壓軸登場,先一步走上星光大道的女明星個個性感逼人,20歲的少女偶像裴琳穿著超短牛仔褲,露出一雙長美腿,接著出場的侯湘婷和潘慧如也不甘示弱,潘慧如純白小洋裝清純又性感,而侯湘婷的低胸加露背的細肩帶上衣更是搶盡鋒頭。

首映會也是打歌打戲的好時機,最近發片的林俊傑、南拳媽媽在這類場合頻頻現身,讓追星族很開心,而G台偶像劇「愛情合約」的年輕演員更是把握機會宣傳。愛情合約演員:「今天晚上是我們愛情合約首播,希望大家能準時收看。」

在觀眾期盼下,終於輪到美女蕭薔登場,片商安排她穿上白紗,還有電影主角蜘蛛人當護花使者,不過美女當前,讓這位台版業餘蜘蛛人好害羞,意外製造不少笑點。

近來媒體頻頻拿蕭薔和林志玲相比,蕭薔繼妮可基嫚之後,再度搬出白嘉莉來比喻。蕭薔:「我想白嘉莉是美麗的女主持人,她的封號誰也搶不走,像她之後也有很多美麗的主持人,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拿來比較並不合適。」

對於華視總經理江霞指她在台灣已經沒有空間發展的說法,蕭薔依然很有風度的回應。蕭薔:「面對這些不同的看法,我會笑笑的看待,但是我覺得我的領域還是非常的遼闊,在舞台上我會盡可能的發光發熱,因為我真的很享受這種感覺,不過如果是前輩的指教的話,我會虛心接受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蜘蛛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36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