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女學生遭人殺害 日警逮捕一嫌

記者 徐啟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2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靜宜大學21歲的女學生,在日本遭人殺害棄屍,震驚日本社會,當地媒體紛紛報導了這起事件。目前已知,死者可能是被勒斃,至於嫌犯的殺人動機,當地警方還在調查。最近日本社會事件頻傳,不僅東京鬧區在光天化日發生槍擊搶案,扒手集團當眾犯案,現在甚至發生外國旅客遭人殺害事件,讓不少人質疑,日本的治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。

21歲的台灣女大學生,三天前在日旅遊時傳出失蹤消息,日本員警動用大批警力進行搜尋,同時根據目擊者提供線索,懷疑住在當地、25歲的待業男子渡邊高裕涉有重嫌。

正當員警追查嫌犯下落的同時,渡邊高裕本人也在星期四向東京新宿警局投案,聲稱自己做了一件十分嚴重的事情。而根據渡邊所提供線索,警方隨後就找到了被丟棄路邊的女學生屍體。消息傳出,包括TBS、富士電視台以及讀賣、朝日以及產經新聞在內的各大媒體,也都報導了這起外國旅客遭人殺害棄屍的事件。

警方指出,被害人是跟哥哥參加旅行團,27號出發到橫濱、箱根等地旅遊之後,28號投宿在山梨縣的旅館。當天深夜,她跟哥哥說要去打電話之後就一去不回,行蹤成謎。

嫌犯指稱,他在旅館附近的湖邊向受害人搭訕,隨後一同搭車離去,但他不知道對方是來自台灣的外國人;另一方面,警方表示,死者脖子留有勒痕,懷疑是遭人用布勒死。

由於嫌犯曾向友人提到,被害人上車後兩人曾經發生爭吵,因此他才殺害了這名女學生,因此警方也已經以殺人嫌疑逮捕了渡邊高裕,同時針對殺人動機做進一步調查。

而根據讀賣新聞最新的報導,每年這個時候,山梨縣的富士吉田市都會舉行熱鬧的花火大會,如今發生這起殺人棄屍案,當地觀光協會也已經決定暫停這項慶祝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431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