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勝姿態挺進四強 捷克爭冠遭攔阻


發佈時間:2004/07/02 18:36

從預賽一直到最後八強,捷克隊以全勝姿態過關斬將,被視為是這屆歐足賽最有冠軍相的隊伍之一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希臘隊扮演攔路虎的角色,硬是拉下捷克,也使得捷克想要重溫1976年奪得歐洲國家盃冠軍的美夢破碎。

從開始捷克隊就沒有輸過,而且場場贏球,也因此對希臘隊的比賽,各界普遍看好捷克隊可以拿下勝利,只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,球隊靈魂人物Pavel Nedved竟然會在球賽開始沒多久就受了傷,這對捷克而已的確是一大損失,因為少了這位指揮官的坐鎮多少會影響隊友的情緒。

ROSICKÝ球傳出Nedved跑到禁區準備起腳,沒想到一起腳踢到希臘隊防守球員的身上,雖然ROSICKÝ後面補上一腳,但是希臘門將雙手一拍將球拍出界外,從這個角度看Nedved衝上來準備射門,膝蓋碰上了希臘隊防守球員的大腿上,Nedved當場倒地不起,可見傷的並不輕。

雖然經過初步治療之後,Nedved可以站起身來,但是膝蓋上的傷勢讓捷克隊的教練不得不作出痛苦的決定,要把Nedved換下場,由7號的Vladimír $u352;MICER 替補上陣,就算是Nedved百般不願意,也只能無奈的接受教練的安排。

其實這場比賽捷克隊的攻擊火力十分猛烈,ROSICKÝ這記自由球可惜打偏,從他的動作可以看的出來,ROSICKÝ非常非常不滿意自己的表現,這一球怎麼會射歪了呢。

捷克隊又來了,這一次帶球的是替補Pavel Nedved的Vladimír $u352;MICER,球帶到禁區,很精采的過人腳法,但是希臘隊的後衛更是早一步將球踢出界外,雖然是替補上陣,但是Vladimír $u352;MICER 的腳下工夫也不含糊,從慢動作鏡頭中可以看的出來,$u352;MICER 右腳一勾,把球勾到左邊,比較有優勢的地方準備盤球,但是希臘隊的防守就像是橡皮糖一樣緊盯著不放。

雖然攻勢很密集,但是捷克隊始終欠缺有效的臨門一腳,$u352;MICER一個吊菜瓜可惜吊偏了,球迷的加油打氣對球員來講有激勵的作用,但是有時候運氣也很重要,ROSICKÝ球往前搶,交給POBORSKÝ 再交給ROSICKÝ,再回傳給起腳,但是老天爺就是不眷顧捷克隊,非常精采的一次小組配合,ROSICKÝ已經成功的吸引希臘隊後衛上前協防,讓KOLLER有很大的空檔,但是起腳的腳度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。所謂差之毫離,失之千里,幾次攻門失守,捷克隊也只能向希臘隊俯首稱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75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