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壁櫃變「槍」櫃 兵工廠藏身大廈中

記者 林珮霖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3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海山分局晚間在五股,破獲一起藏匿在住宅大廈裡的--家庭兵工廠,起出7把改造完成的烏茲衝鋒槍和貝瑞塔手槍,以及1千多顆子彈成品半成品,不過楊姓主嫌和女友,原本在公寓走道裝監視器,以為警方來就能「落跑」,但為什麼還被抓, 原來當時他們正在看A片,來不及時反應,門才一打開,海山分局的持槍員警,馬上將歹徒壓制在地。

海山員警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楊姓嫌犯:「楊善凱。」

只是才將28歲的楊姓男子,銬上手銬,警方的眼角餘光,瞄到客廳的壁櫃,竟然變槍櫃。海山員警:「這是P226烏茲衝鋒槍、貝瑞塔、掌心雷。」

數一數,7把槍改造完畢,還有這把AK47半成品,以及火藥和至少1千顆子彈,這間隱藏在五股大廈裡的小公寓,根本就是個火力強大的火藥庫,鄰居看到警方這個陣仗,才知道自己住在兵工廠旁。鄰居:「搬進來不到1個月,搜到1千多顆子彈啊。」

不過誰說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,自以為聰明的嫌犯,就是用這張偽造證件,不姓楊改姓吳來租房子。

不過看看客廳裡裝有監視器,本來可以躲過警方攻監,但主嫌和女友當時忙著在放著3隻小熊的可愛臥房看A片,才會一點警覺都沒有,至於其他2位改槍的共犯心裡更嘔,因為警方已經破門而入,他們才從外頭回來,根本就是自投羅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兵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23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