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依晨「濕身」 都是賀軍翔惹的禍


發佈時間:2004/07/05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-G偶像劇《愛情合約》自6月29日上檔之後,收視節節高升,為了替戲劇造勢,主要演員包括林依晨、賀軍翔、鍾欣愉、林逸宏、張睿家和賴智煒,日前隨TVBS-G《非常人物》外景攝影到八仙樂園玩水,調皮的賀軍翔拿著水槍四處亂射,把緋聞女主角林依晨噴了一身濕,一旁同劇組的演員則瞎起鬨,大聲嚷嚷,「依晨『濕身』嘍∼,小美要負責!」讓兩位緋聞男女主角哭笑不得。

林依晨有多怕曬?!《愛情合約》演員齊跳出來爆料。今(6)晚11點播出的TVBS-G《非常人物》,邀請《愛情合約》的主要演員,包括林依晨、賀軍翔、鍾欣愉、林逸宏、張睿家和賴智煒,在節目中舉辦小型「批鬥大會」,自稱連吹到熱風都會曬黑的林依晨,是劇組公認的「木乃伊」,最怕皮膚被陽光「親」到,賀軍翔笑稱,「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吸血鬼,怎麼會有人這麼怕見到太陽!」

林依晨則解釋,自己屬於天生「黑肉底」,她深信「一白可以遮三醜」,但不知道為什麼?為了和太陽玩捉迷藏,每天已經包的夠緊了,怎麼皮膚還是呈現小麥色,她對膚色感到相當不滿意,為了證明她在防曬方面的「專業」,當場秀出隨身「裝備」,包括陽傘、帽子、太陽眼鏡、防曬油、曬後鎮定乳液等,其中,最令她得意的是一瓶防曬係數高達90的防曬乳,一般50已經算是極限了,沒想到小妮子居然還有更高的,讓所有人只能用「歎為觀止」形容。

此外,依晨也是大家公認的「尖叫王」,不管是可愛的小朋友或是美麗的景色,都能引起她尖叫聲連連,最特別的是,連看到「便當」也可以讓她叫到不行,她笑稱,尖叫聲還會因不同家便當而有所不同,如果是她愛吃的池上便當,叫聲就會特別的響亮,所以同劇組的演員在放飯時,只要聽到林依晨音調的高低,就能分辨當天是吃哪一家的便當。

在演員名單當中,男演員是公認的愛美王,男主角賀軍翔對秀髮特別的寶貝、賴智煒最愛補妝、張睿家則是閒來沒事就拔鼻頭粉刺,聽到大家的「指控」,他們一致跳出來澄清,賀軍翔發出不平之鳴,笑稱,「我是最不愛美的吧,你們看我在《愛情合約》裡,連熊貓眼都不遮就知道了。」

熱愛水上活動的賀軍翔,水上樂園就像是他們家的後花園一樣,前後來過二、三十次,不過,有一次被水灌進肛門的慘痛經驗,令他至今仍難以忘懷。他透露,幾年前玩噴射滑水道,因水柱太強,肛門硬生生的被強水灌入,害得他屁屁痛了兩、三天,每天走路腳開開,還一度被誤以為是得了痔瘡呢。

林依晨、賀軍翔、鍾欣愉、張睿家、賴智煒和林逸宏兵分兩路玩水上遊戲,鍾欣愉獲得優先選擇權,不客氣的把林依晨的兩位緋聞男主角賀軍翔和張睿家都選走,林依晨則是與賴智煒和林逸宏同組。在挑戰「人體濕濕樂」時,所有隊員必須從滑水道上衝下後,比賽誰能吸收最多的水份,原本包的像肉粽的男演員,為了能過關斬將,上岸後逐件褪去身上的衣服,眼見林逸宏和賴智煒都只剩三角泳褲,保守的賀軍翔還是保的最緊,穿了一件及膝的泳褲,不過,他還是大方的露了「點」,讓圍觀的「粉絲」看了口水直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05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