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射近視後遺症 玩狗撞眼 差點失明


發佈時間:2004/07/05 18:48

射近視手術的後遺症現在一一浮現,一位李太太7年前進行雷射近視手術,2個禮拜前跟家裡的小狗玩耍,不小心被撞到右眼,一陣巨痛之後,視力越來越模糊,只剩下0.2,之前雷射手術在角膜造成的傷口,又被撞破,差點失明!

病患林小姐:「Happy坐好,乖,給媽媽撞到頭痛痛,媽媽的眼睛撞到痛痛,都是你害的。」

病患林小姐:「我就坐在這台階,別人跟牠玩,牠忽然高興的時候這樣撞過來,撞過來當時我只感覺到一陣頭痛,眼睛也不敢按,這樣蒙,蒙得發覺到我去看那個燈光,燈就是有那個閃燈,我就知道有點不對勁。」

就是這了一撞,Happy差點把主人給撞瞎!因為李小姐7年前動過雷射近視手術,原本以為角膜上的傷口已經完全癒合,沒有想到這一撞,撞出大問題。眼科醫師蔡瑞芳:「雷射近視手術事實上雖然是很安全,但是它的傷口癒合事實上是相對很慢,甚至慢到7年以後也沒有完全癒合,我們要很小心的,避免去撞擊。」

醫師說林小姐的角膜不但被撞破位移,破損的角膜細胞還長進眼球裡,破壞視力,林小姐的視力從1.0退化成0.2,幸好及時就醫,否則恐怕會失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雷射近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7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