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自家人!DPP立委:杜正勝動搖政權

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立委何金松今天高分貝站出來指控,敏督利颱風來襲,教育部長杜正勝悠閒地泡茶、看戲,草率決定大學指考,漠視考生權益,要杜正勝出面道歉。對於何金松的指控,杜正勝說他已經盡力做好該做的事,泡茶、看戲是他個人的私生活。

立委何金松吹奏一曲「心事誰人知」要為考生發聲!執政黨立委何金松把茅頭對準了教育部長杜正勝,高分貝的批評起來。立委(民)何金松:「當颱風來的時候,他竟然去泡茶去一間茶館,隔天他竟然陪人家去看貓劇,老百姓考生還一直在擔心考試要不要延期,能不能如期舉行。」

一一指著南部地圖,各縣市總統大選得票成長率,何金松說杜正勝的作為動搖民進黨政權,要求杜正勝道歉。立委(民)何金松:「杜部長他要好好的思考,他實在對不起支持政府的選民,也對不起阿扁委託他的重任,對考生造成的不公平。」

何金松的一番話傳到杜正勝耳裡,部長這樣回應。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在我的責任範圍之內,我盡了我的力量,另外的是我個人的生活。」

立委緊咬著杜正勝要幫考生討公道,不過受到衝擊的考生,目前要的是一個公平競爭的應考機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63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