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有蘭溪源頭潰堤 沿岸民宅淹過半

記者 蘇宗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7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信義鄉的同富村就在陳有蘭溪的源頭,這一次沿岸民宅被土石流掩埋,超過半數,今天靠著國軍幫忙清理家園,居民才得以進入,TVBS也前進災區去了解同富村現在所面臨的困境。

TVBS主播蘇宗怡:「在這樣高大概一個人半的土石堆當中,你看到這個水大概已經不覺得它有多大威力,但是事實上,從颱風夜開始,它就不斷把大量土石堆往屋裡面帶,所以也看到了今天包括國軍弟兄出動,在這裡好不容易經過了一整天的工作,他們才把屋子裡的污泥清出了大半。」

同富村災民謝老先生:「房間還有廚房。」TVBS主播蘇宗怡:「阿伯小心!你小心地上土很軟。」同富村災民謝老先生:「這裡面都很臭。」

 

TVBS主播蘇宗怡:「哎喲!」同富村災民謝老先生:「妳小心,長這麼高,土堆也很高,廚房在這邊,廚房的東西都不見了,冰箱也沖不見了,冰箱跑到那邊去,東西都流到這邊堵住了。」

同富村災民謝老先生:「這都是土。」TVBS主播蘇宗怡:「連屋頂也是土。」同富村災民謝老先生:「對啊!每一間都是土。」

TVBS主播蘇宗怡:「東西都洗了嗎?」同富村災民:「怎麼還沒,不過廚房都還沒清,冰箱都還沒動。」
 

TVBS主播蘇宗怡:「你這樣洗衣服手都紅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有蘭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85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