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女生命案 溜冰教練吳宜樺翻供


發佈時間:2004/07/08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喧騰一時的溜冰女教練吳宜樺涉嫌殺害楊姓國中女生案,案情又有新的發展,女教練吳宜樺推翻先前的供詞,承認是拿童軍繩勒死對方,而不是緊抱被害人造成窒息,而且吳宜樺也供稱,因為當時楊姓女生要與她分手,在愛恨交加下才會失去理智,動手殺害死者。

2個月前的現場模擬,女溜冰教練吳宜樺和警方說明事發當時和楊姓國中女生的互動狀況,口口聲聲強調自己沒有行兇的念頭,女教練只說當時和死者緊緊相擁,卻沒想到造成被害人意外窒息。涉案女教練(93.5.26):「你不要說我悶死她,我沒有悶死她,我真的沒有悶死她。」員警(93.5.26):「好!好!好!我先不要問這個,當時你在這個位置嘛,你們兩個都在後座嘛,那時候她有沒有吃安眠藥?跟你一起吃的嘛,對不對?」

只是女教練的說法和法醫的相驗結果有出入,為了釐清原因,檢察官再度開庭,這一次,案情又有新的發展,女教練推翻先前的說法,承認被害人不是窒息致死,而是被她以童軍繩勒死,女教練向檢察官表示,她因為死者結交男友而感到傷心,本來是計劃兩個人一同尋短,所以準備了安眠藥。

只是沒想到2個人並沒有如願,所以當她醒來後,本來想拿著童軍繩自殺,想讓楊姓國中女生內疚一輩子,結果被害人也突然驚醒,讓女教練在愛恨交織的情況下失去理性,拿著童軍繩在後座勒住坐在前座的被害人,不幸就此發生。

女教練的翻供,讓案情出現180度的變化,因為這關係到刑責的輕重和被害人的公道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43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