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團吸金達百億 劉邦友兒子也受害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發生的「共享人生」詐騙案, 吸金超過上百億,遍及全省,這個大宗詐騙集團,也讓47萬人蒙受其害,報案人數超過170人,新竹地檢署函送45位同時是被害人、也是共犯的成員到案說明,其中包括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兒子,警方調查發現部份受害人處境可憐。

桌上滿滿的案件檔案堆積如山,這些報案的受害者都是去年發生的「共享人生」集團吸金詐騙的被害人,集團害人不淺,警方拿出資料,有些報案人處境堪憐。新竹刑警隊六組組長劉煥清:「淪落到有的去撿破爛,來這裡作筆錄,邊問還邊在哭訴。」

受害人從南到北遍部全省,連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兒子也是受害人。去年「共享人生」集團被會員指控詐騙,受害人無數,新竹地檢署依詐騙罪,函送45名成員到案,不過成員也透露,集團中部分下落不明的幹部,已經被黑道控制。

新竹刑警隊六組組長劉煥清:「他本身是在90年的時候有進入該公司擔任專任講師,訓練一些幹部,說他自己也是受害人,自己損失超過新台幣2百多萬。」

共享人生以虛設公司販賣虛擬產品,並要會員繳交會員金,估計受害人數有47萬人,吸金高達上百億元,到目前為止已經170多人報案,人數持續增加,目前函送的45名成員只是冰山一角,負責人廖文志仍逃逸無蹤,新竹地檢署將持續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46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