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展場秀出奇招 內衣主播火辣演出

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0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衝高人氣和買氣,展場表演秀的尺度越來越開放,今天在台北的多媒體展中,有業者推出火辣辣的內衣主播秀,這些內衣主播在眾目睽睽下,衣服一件件褪去,殺死不少現場民眾的底片,其中有一位內衣主播才19歲,她說能向大家秀身材,覺得很驕傲。

你看過這麼搔首弄姿的主播報新聞嗎?新聞報得好不好不重要,精采的是這位六年九班的妙齡女郎,正一件一件輕解羅杉的噴火演出,在展場人潮的眾目睽睽下,這位內衣主播的衣服是一件件褪去,展現出34D的好身材,他說當內衣主播是為了一圓模特兒的夢。

而這位身穿黑色內衣,模樣清純的內衣主播今年才19歲,還是個學生,當內衣主播一天走五場秀,價碼五位數,在眾人面前秀身材,他覺得很驕傲。內衣主播︰「因為這是一個機會,能展現自己,我覺得年輕的時候就多展現自己。」

台上內衣主播這麼養眼火辣的演出,殺死不少現場男士的底片,有人是直呼太大膽了,也有人認為還有改進空間。民眾︰「越來越大膽了,沒有這麼辣的,這是第一次。」記者︰「這樣有效果嗎?」民眾︰「應該有啦。」民眾︰「可能太瘦了一點,應該再均勻一點,不過還是不錯啦,在這麼熱的天氣之下。」

為了衝高人氣,整場表演秀的尺度是越來越開放,業者說奇招是為了吸引買氣,效果還有待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多媒體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3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