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呂祖陵寢龍虎穴 助呂副總統攀龍位

記者 謝曜州 葉俊宏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1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呂副總統最近的言論,引發不少爭議,讓外界認為她有意角逐2008年總統大位!TVBS獨家掌握到呂副總統悄悄地整修她位在桃園虎頭山的祖墳,而且以古代帝王的用語,將祖墳命名為「呂祖陵寢」,風水師勘查後,表示這座陵寢的座位,正好是「龍穴虎據」,呂秀蓮的祖墳佔地4百坪,巴洛克式的建築雄偉壯觀,風水師預言,呂家將會有人登上九五之尊。

不只格局大器,連名號都特別響亮,斗大的「呂祖陵寢」氣勢非凡,連鑽研堪輿之術,有數十年之久的命理學會理事長,勘查之後都嘆為觀止。

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:「龍穴虎威老虎的腳趴在這裡所以有虎穴,她正在走發運中,而且這條路開中宮,開祖厝的中宮,從中宮過來就是從龍邊過來,整個氣轉到龍根,就是有機會登上最高寶座,就是國王的位置。」

理事長保守估計,這座祖墳造價至少2千萬元,而墳前這條小路也有學問,路被設計成到了門口就轉彎,讓煞氣化為烏有,這都是經過高人指點,而呂副總統談話直率,屢屢引發爭議,其實和虎穴的走勢,大有關係。

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:「因為他虎邊像把刀切下來,有點回頭 ,不怕青龍高萬丈,只怕白虎回頭望,白虎回頭的話代表呂副總統運一直起來,這樣的話她講話不會保留,就會自我,忘我。」

從風水之談,能不能窺見未來大權落在誰家?只能等待時間證明一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副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37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