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立委選情突擊隊】參選人搶嫡系! 陳總統胡志強台中對決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2 14:48

台中市年底的立委選戰,成為陳水扁總統和台中市長胡志強之爭,因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不管連任或是新人,都搶當陳總統的嫡系人馬!而藍軍方面參選人幾乎都打著胡志強推薦的招牌。鏡頭深入台中,一起來看TVBS的立委選情突擊隊專題報導。

立委參選人陳福文帶領大家衝衝衝。立委參選人陳福文:「我誠懇推薦!」這真的是陳總統的聲音嗎?爭取黨內提名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福文說,那不重要。

隔一條街,站在路口拜票的立委謝明源,也搶著比血統純正。立委謝明源:「嫡系的話,我也是正義連線的人,同時也是現任立法委員裡面唯一阿扁的嫡系。」

320大選,扁呂支持率在台中市增加將近11%,造成綠軍爭相做阿扁嫡系,連盟友也心動了。泛綠陣營計畫在7席立委的台中市提4人,扣除台聯1席,民進黨參加初選的就有5人,再加上2位泛綠盟友,參選爆炸,市黨部主委陳大鈞想到就睡不著。

2004年總統大選後,雖然有人說馬立強已經不強,但是在年底的立委選戰,胡志強還是台中市國民黨唯一的主帥,胡志強在台中市還是很有票房。

雖然也被歸為胡家班,盧秀燕不敢大意,颱風天照樣到眷村和榮民伯伯搏感情,這次國親總量管制4人,3位現任優先,另一席由4位議員搶攻,現在新黨又傳出還要找人,藍軍緊繃的程度,讓大半年都陪著宋楚瑜選舉的親民黨立委黃義交,趕緊回台中固票,並且找回老搭檔助選。

依台中現有人口,有可能再增加1席立委成為8席,不過藍綠現在暫時按兵不動,等到確定再做調整,畢竟兩邊彈性空間都不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9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