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扛起未來! 蔡英文選2012訴求新世代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王偉帆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1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英文早上宣布參選2012總統大位,至於主席職務即日起開始請假,蔡英文說自己責無旁貸,不會逃避,要把未來扛起來,訴求召喚新的世代;將近20分鐘演說,現場掌聲沒有間斷,綠營大老呂游蘇謝都沒現身,只有表態參選的呂秀蓮致贈花籃,過去扁執政時期政務官、學術圈教授、獨派加上媒體,現場擠滿4、5百人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蔡英文:「這一份責任,讓我決定要爭取民主進步黨2012總統候選人的提名,我責無旁貸,我不會逃避,把未來責任扛起來,把台灣一起贏回來。」

不同於3年前勉強接下黨主席,蔡英文宣布進軍2012捨我其誰。蔡英文:「不要再召喚對立的仇恨,而是要召喚共同的責任,可不可以不要再召喚政治明星來崇拜,而是召喚出負責任的新世代,把台灣過去的激情嘶吼的政治,帶往一個理性說服的政治。」

有別於美麗島世代的呂秀蓮、律師世代的蘇貞昌,蔡英文提出新世代願景。蔡英文:「我不會說把未來交給我,大家等著過好日子,我會告訴大家,未來是大家的,為了讓子孫過好日子,請大家跟我這樣做。」

蔡英文大動作參選,天王呂游蘇謝缺席,但扁系幕僚回鍋,新系、謝系子弟兵班底到位,過去政務官前衛生署長陳建仁、前財政部長林全甚至獨派人物現身支持,營造萬眾力拱氣氛,連過去低調的蔡英文家人都站出來。蔡英文姊姊蔡英玲:「捨不得她那麼辛苦啦,不過她是我的妹妹,她做了這個決定,我就支持她,媽媽應該還不知道。」

蔡英文參選記者會,現場掌聲沒有間斷,展現求勝的戰鬥意志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36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