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鎮宇的定情地—羅馬 成為旅遊發燒地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的暑假八點檔大戲《衝上雲霄》,推出後獲得各界極佳的口碑,劇中佛羅倫斯、羅馬、阿德萊德、札幌,富良野……等觀光勝地,不僅讓觀眾嚮往不已,連帶還帶動了旅行社的業績,尤其是男女主角吳鎮宇和陳慧珊的定情之都—羅馬,人氣更是一級棒,還有人打電話到公司詢問如何購買陳慧珊的童話娃娃和緣份手鍊,足見大夥兒的入戲程度。

在戲裡飾演副機長的吳鎮宇,因為個性內斂,喜歡把話放在心裡,因此痛失至愛,跟真實生活中不大愛說話的他有點類似,但是說到對心上人的態度就大不相同,他覺得緣份很難講,如果相信,什麼事都可以與之扯上關係,還坦言劇中人物要求太理性、太完美了,自己反而喜歡不太完美的人。還直言19歲曾喜歡一個高個子的女生,大概有5呎7吋高,坐車都可以見到,想認識對方,但那個女孩說:「是不是你的那些朋友叫你來認識我的?」,原來他老實的模樣被認為不會主動追女生,後來兩人有一段純純的愛,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浪漫。

2002年吳鎮宇和相戀4年的新加坡女友黃麗萍步入禮堂,一提起老婆,他就會變得相當溫柔,還說「婚姻生活的最大改變,就是有了責任心。以前玩得比較晚,就算不回家都可以,但現在不行,因為有人在家等。」不過他也說自己不是一個好老公,因為太過沉默寡言,回到家只會靜坐一旁,讓太太對著空氣發言,這應該也是吳太太唯一的抱怨,但是沒辦法,因為這位影帝就是一個不習慣說話的人。

記者會補充:

睽違台灣兩年,影帝吳鎮宇最懷念清粥小菜的炒豬肝,喜歡看書的他,打算在為TVBS八點檔大戲《衝上雲霄》宣傳之餘,能與愛妻到台灣知名的書局進行一趟知性之旅。

由於《衝上雲霄》與日本偶像木村拓哉主演的《GOOD LUCK》劇情同樣是以機場為主軸,吳鎮宇被問及是否有抄襲之嫌時,他表示,兩齣戲開拍的時間差不多,只不過《GOOD LUCK》的集數較少,播出時間也較早,所以常常會被誤會《衝》劇是在模仿;當媒體問到,「木村拓哉帥?還是你比較帥?」吳鎮宇自信的表示,「應該是我吧!」

吳鎮宇在《衝》劇中飾演英挺帥氣的機師,他表示,年輕時,也曾經夢想要當機師,但因為書念的不好,所以只能在劇中完成兒時的美夢。與《衝》劇女主角陳慧珊合作,吳鎮宇笑稱,「她比我還『男人』!」他解釋,陳慧珊遇到不公平的事,特別會力爭到底,跟一般的香港女孩子不同。

來到名品之國義大利拍戲,吳鎮宇當然不想帶兩串蕉回家,不過對於名店規定一人只能購買兩只的要求,他可是一點也不敢認同,他忿忿不平的說,銷售小姐一副,「你們是來買水貨」的態度,讓他很不以為然,在他據理力爭之下,終於如願一次購買10餘個皮件,讓一旁的日本人羨慕不已。

自認不浪漫的吳鎮宇,兩年前在香港金鐘廊的樓梯上跟老婆求婚,他笑稱,「我自己是不覺得浪漫,但可能是女人看到男人狼狽的樣子特別興奮,」所以在他拿出戒指的那一刻,開心的接受他的求婚。

結婚兩年,影帝坦言很想和老婆生個BABY,但礙於「能力」問題,目前還沒傳出好消息,吳鎮宇進一步表示,近來忙於拍戲,都沒時間休息,難得8月份可以休假,他計畫帶老婆到美國度假。有趣的是,吳鎮宇想生女兒,但老婆卻想生兒子,他笑稱,「如果能一起來的話,就不用煩惱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455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