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媒傳湯唯成小三 介入玄彬、喬妹感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1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當紅偶像玄彬入伍當兵第2天,就傳出跟相戀2年多的女友,也是韓國當紅偶像宋慧喬分手,雙方經紀公司對外發出的聲明,都強調兩人是因為工作太忙碌,沒時間經營戀情,所以協議分手,但是今天大陸媒體報導,說玄彬跟宋慧喬分手的真正原因,是因為大陸女星湯唯介入,因為湯唯跟玄彬兩人合作電影,在戲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,假戲真做,不過玄彬經紀公司已經反駁傳言,而湯唯則是不願對外回應。

電影「晚秋」對白:「這些錢你拿去吧,你想要我嗎?」

大陸女星湯唯第一部韓國電影,就跟韓國偶像巨星玄彬合作,兩人在戲中有不少親密鏡頭,其中這一幕,被外界被認為假戲真做,成為玄彬跟宋慧喬分手的主要原因。

玄彬入伍第2天,雙方經紀人各自發了聲明,強調兩個人是因為工作太忙,沒時間經營感情,決定分手,演藝圈非常登對的偶像情侶,結束2年多的戀情,這一幕螢光幕前,短期之內很難再出現。

湯唯因為演出色戒被大陸封殺2年,一復出就接到不少電影邀約,甚至還進軍韓國,跟當紅藝人玄彬合作,兩人在戲中,精采對手戲成為話題,一起參與電影宣傳,私下互動也常被拿來作文章,這回傳出湯唯成了小三,介入玄彬跟喬妹的感情,玄彬經紀公司否認傳言,湯唯也不願對外回應,但緋聞傳出又為電影賺到免費宣傳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玄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90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