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藝人愛心送暖 購買物資到南投

記者 蔡郁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3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風災重創,由藝人湯志偉發起「送愛心到南投」的活動,集合孫興、六月等藝人,出錢購買物資,準備將他們運送到南投,讓藝人朋友在這次的救災活動中不缺席,盡己一份心力。

頂著大太陽,藝人們流著汗搬運救援物資,準備把這些物品送到南投。

這些物資包括了奶粉、嬰兒紙尿褲以及各類的食品,嬰兒用品是這次救援物資的重點,已為人父的孫興及湯志偉看到災區的小朋友流離失所,非常的感慨。

藝人湯志偉:「下去有3個目的,第一個目的當然是把物資送達,第二個目的是想要給所有的朋友們一個鼓勵,他們並不孤單,第三個我們要感謝所有救難的朋友,你們這段時間的付出,我們非常非常感動。」

藝人孫興:「因為我們本身有小朋友,真的他算是很幸福了。」

藝人湯志偉:「是我自己的小朋友他碰到這樣的事情,那我多難過。」

他們還貼心的準備瓦斯爐,讓災區的災民可以開火下廚煮頓好吃的。藝人六月:「現在這個瓦斯爐我們要自己買送過去,我們會連這個瓦斯罐,聽說三分鐘就可以煮好了。」

這次的送愛心到南投活動,許多藝人共襄盛舉,Energy則是用直接捐出8萬元的方式表達了他們對災民的關心,藝人們齊聚一堂,為救災付出實際的行動,明天湯志偉還將親自將物資送上南投,交到災民的手中,以最大的誠意來參與這次的救災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2

0.0584

0.2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