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位多不能停 民眾批「桃警局霸凌」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1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警分局前天重新畫設停車位,必須憑證才能停車,引起基層員警和來洽公的民眾不滿,警光雜誌社的網站就出現了一篇標題署名「桃園分局霸凌」的文章,還有員警在網路上吐苦水說,現在沒停車位,很不方便,甚至還得違規停車。

馬路上,車停的滿滿滿,甚至還有人把車子停在人行道上,民眾想來警察局洽公很不方便,因為現在要停車,還得出示停車證。

日前桃園分局將停車位重新分配,引來不滿的批評聲浪,在網站上有人就以桃園分局霸凌的標題為由,寫說分配停車位有問題,因為地下停車場的車格,多數分配給內勤,空著車位。

而來到現場一看,行政組的車位空空如沒人停,也怪不得有員警上網留言說,停車位很多,但是有人在門口檢查證件,他沒有證件無法進去停車場,只能在分局附近違規停車。桃園警分局副分局長楊明昇:「發證做管制,也是為了內部管理,跟住地安全的維護,至於民眾或是內部員警的反彈,我們希望這些人,能夠予以諒解。」

分局長說,因為過去常有附近住戶經常佔用停車位,現在重新整頓,希望建立有效的停車秩序,只是馬路上停車停到沒位子,地下停車場卻又沒能完善使用,也怪不得只能在網路上吐苦水說,原來帶槍的也是會被霸凌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1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