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東北招魂 死者兒子機上讀佛經

記者 莊志偉 李國正 澳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4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旅行團在大陸長白山發生1死10傷的車禍意外,部分家屬上午由旅行社安排,搭機經由澳門前往長白山。大陸海協會人員也在澳門機場,協助3位第一次入境大陸的家屬緊急趕辦台胞證,TVBS記者李國正、莊志偉來自澳門的隨隊報導。

聽到母親意外死亡的噩耗,童先生難過的一整晚沒睡,天一亮就搭上旅行社安排的班機,整路上跟坐在旁邊的法師時而討論善後,時而閱讀手上的佛經,還沒有稍作休息,班機已經抵達澳門。

一下飛機,海協會駐澳門人員已經等在樓梯口細心招待,但是家屬們沒有多做寒暄,因為心裡掛念的還是家人的傷勢。記者:「你跟你父親(傷者童芳中)聯絡上了嗎?」死者王淑真兒子童先生:「我之前就有講過話,講過電話,昨天半夜還打過一次。」記者:「父親狀況還好嗎?」死者王淑真兒子童先生:「他..我不知道,意識是還蠻清醒的。」

童先生心裡擔心雙腿骨折的父親,旁邊領隊陳寶林的太太更是心急,因為到現在還沒有跟丈夫取的聯繫。領隊陳寶林妻子:「因為我不知道,我完全不知道,我很晚的時候、5點多的時候,我在上班,他們不曉得我的手機,所以一直找不到我。」

台灣旅行團在長白山出車禍,造成1死10傷的消息,澳門當地報紙也有大篇幅的報導,此時此地在家屬看來心中格外焦急,至於負責接待並且協助家屬臨時趕辦台胞證的海協會人員,也在轉機過程中,全程陪同,並且用書面的新聞稿強調當地官方已經組成處理小組,全力協助家屬。海協會駐澳門辦事處主任張曉布:「經深圳然後就飛瀋陽,我們遼寧省那裡台辦的同事會在那裡幫忙協助,大家轉機再去。」

中午12點,這次的長白山意外當中,死傷旅客準時搭機起飛,預計到晚間9點40分才能抵達目的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行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510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