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AIUEO》歡慶兩週年 榮登最「長壽」的東洋音樂節目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-G《AIUEO》滿兩週年了,曾經也是主持人的林依晨和小巴林逸宏,特地帶蛋糕和日式壽司為《AIUEO》祝賀,一路看著節目成長、茁壯,成為台灣目前最「長壽」的東洋音樂節目,主持人吳建恆直呼時間過得真快,他覺得《AIUEO》「長壽」的秘訣在於幕後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在支持,他透露,未來將會增加與日本藝人外景互動的內容,讓節目更加多元化。

《AIUEO》兩歲了,林依晨和小巴帶著蛋糕回娘家!曾經與林依晨合作長達一年多的吳建恆,一直把林依晨當作自己的妹妹看待,雖然依晨目前已沒有主持節目,但兩人私底下還是會聯絡,吳建恆笑稱,第一次與林依晨合作時,他一度把她當作「怪妹妹」看,直覺得這個妹妹好奇怪,怎麼錄影進行到一半,突然淚灑攝影棚,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為有東西跑進了眼睛。

吳建恆表示,林依晨剛開始主持時,講話比較天馬行空,有時會莫名其妙丟一句話讓他不知道如何接話,但相處一年多下來,他覺得依晨不論是外型或是思想方面都變成熟了,特別是經過戲劇的訓練之後,更清楚知道如何去表達心裡的話,組織能力也進步許多。

由於「妹妹」最近傳出因合作《愛情合約》,與男主角賀軍翔假戲真作一事,身為哥哥的吳建恆早就暗中注意這一對緋聞男女主角,吳建恆曾在TVBS攝影棚偷偷觀察,他以「互動不佳」形容兩人的關係,林依晨自己則表示,如果沒有意思的話,也沒有必要做出令人誤會的行為舉止。

而單純的林依晨也讓吳建恆捏把冷汗,兩人某日相約在中廣大樓,早到的依晨坐在大廳等候,被眼尖的陌生人認出,對方表示公司想找她合作廣告,沒想到小妮子就這麼被帶到樓上,當吳建恆知道妹妹被「帶走」之後,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,幸好對方並非壞人,但也對依晨的單純捏了把冷汗。

主持《AIUEO》兩年來,對吳建恆來說是難得的主持經驗,最令他開心的是與不少日本藝人成為好友,而他的日文名字也幫了不少忙。吳建恆說,剛開始用爸爸替他取的英文名字「SALEM」,但沒幾人記得住,接著換以日文直翻中文名字「GO KEN GO」,沒想到一樣難記,後來甘脆改「KEN」,簡單好記,為他贏得許多友誼。

他透露,有一次去日本看演唱會,走在後台突然聽到有人在喊著他的名字「KEN」,回頭一看,竟然是電視上的大明星瀧澤秀明,讓他嚇了一跳,他開玩笑說,藝人選藝名真的很重要,好記、好寫真的很重要。

為了替《AIUEO》做記錄,吳建恆透露,未來想把節目中的「日本語教室」單元整理後出書,包括安室奈美惠等大明星,都曾在節目中以簡單、易學的方法,教導觀眾學習日文,他希望能把所有精彩的內容整理成書,成為哈日迷學習日文的寶典。

另外,TVBS-G將於7月24日起,每週六晚間6點至6點30分,推出由莎莎公主鍾欣愉主持的「Oh!Japan」,為觀眾介紹目前日本最Hot、最新鮮的新奇玩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1064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