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女諜坐擁豪宅 自稱鄧小平孫女


發佈時間:2011/03/10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0 11:51

南韓駐上海領事館爆發的外交官桃色洩密醜聞,又有新的發展,根據媒體披露,這名涉嫌同時和3名南韓外交官交往的上海女子叫做鄧新明,她自稱是鄧小平的孫女,為南韓高官訪問上海居中牽線,賺取高額佣金,如今擁有台幣2億6千萬的房地產,手段相當高明。

這名涉嫌色誘3位南韓外交官,藉機竊取機密的神秘上海女子,身份被南韓媒體曝光,她叫做鄧新明,現年33歲,根據最新的媒體爆料,她除了劈腿3位南韓外交官之外,還和南韓前駐上海總領事金正基有染,整起事件,就跟電影色戒一樣。

諜報世界裡,爾虞我詐,派美女情報員出馬,色誘目標刺探情資的戲碼,世界各國都有,而鄧新明這個案子,震驚了南韓外交界,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上海南韓僑界盛傳,她自稱是鄧小平的孫女,以及上海黨委書記俞正聲的姪女,有人看到她在2009年大陸國慶酒會,以及隔年的世博閉幕典禮上,和俞正聲在一起,相談甚歡,足以證明鄧新明和大陸高層關係匪淺。

根據在南韓曝光的資料顯示,鄧新明的住處是在浦東黃浦江邊的高級住宅,每坪要價263萬台幣,根據前上海總領事金正基透露,鄧新明擁有的房地產總值高達2億6千萬台幣,出入都開雙B名車,來接送她親生和領養的子女。

據說鄧新明在上海政商關係很好,為南韓官員到上海參訪居中牽線,從中賺取高額的佣金,不過,這些有關鄧新明神通廣大,手腕高明的說法,大陸官方至今未曾證實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間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619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