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英走透透 威廉凱特小秀翻鬆餅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0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0 12:42

即將在4月底結婚的英國威廉王子和準王子妃凱特,這幾天在英國下鄉訪問,原本被批評打扮太過老氣的凱特,乖乖從善如流,換穿合乎自己年紀的年輕衣著,還展現親民作風,當眾小秀了一下翻煎餅的工夫。

英國準王子妃凱特和威廉王子連袂到北愛爾蘭訪問,在4月底的大婚日之前,小倆口要全英跑透透,造訪各鄉鎮,兩人輪流伯爾發斯特市政廳的貴賓簿上簽下大名。

威廉王子:「我的字比她要醜多了。」

威廉王子自糗一下,引發哄堂大笑,凱特身穿一件價值650英鎊,有裙邊設計的英國經典名牌風衣,顯然時尚專家的批評她有聽進去,打扮不再老氣,穿著開始變年輕,小倆口親切和民眾打招呼,這天正好碰上煎餅日,威廉王子當然要小試身手一下。威廉王子:「我來試一下,你們知道會有什麼後果,大家往後站。」

威廉王子太謙虛,大家都知道他熱愛下廚,翻煎餅絕對難不倒他。威廉王子:「一次,這次還好,兩次,耶!」

威廉王子挑戰成功,凱特當然不能被比下去。準王子妃凱特密道頓:「你試過了嗎,有接住嗎?好耶!」

這一下翻得好驚險,看來凱特的廚藝比不上威廉王子,不過兩人作風一樣親民,逗起小孩可有一套。威廉王子:「妳再試一下,好耶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63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