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流斷橋 災民自搭流籠遭罰12萬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6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信義鄉丹大林區,因為七二水災道路橋樑中斷,200百名菜農受困山區,農民家屬擔心糧食不夠,而自行搭建流籠運送民生物資,結果卻被南投森林警察大隊開出一張12萬元的罰單,令災民相當痛心。

卡車載來新鮮的高麗菜,鄉民搬運下來,透過臨時搭蓋的流籠,將搶收的菜運送出去,以免血本無歸。

七二水患,沖垮了丹大林區連接兩地的孫海橋,橋樑斷成兩截躺在水流中,另一旁的怪手還在施工趕工中,受困山區的200多位農民苦等多日,家屬心急,臨時搭蓋這座流籠運送物資,卻因此被森林警察罰了12萬。南投信義鄉民黃學魁:「直升機這段時間,上個禮拜空投過三次,每一次投的物資有限,山上有1、200人,總是有人要進入,有一些生病的。」

一張12萬元的罰單開出去,農民覺得相當痛心,受災不夠還要繳罰單,開罰的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,一切依法行事。林務局丹大工作站主任李如順:「如果他用鄉公所名義向我們申請,我們大可會准,但是他們還沒有申請就動工,他們就是欠這道手續。」

目前農民家屬提出10天內申複,林務局將研議是否撤銷,只是罰單一開出,已經造成鄉民抱怨連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757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