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牌旗艦店開幕 陳慧琳ASOS一同出席

記者 柯強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6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Dior的台北旗艦店這一天在101盛大開幕,陳慧琳跟大小S都是座上嘉賓,走龐克風的Kelly儼然敗給上圍傲人的小S。

大S:「小S這套衣服,因為我身材比較不好,骨盆比較寬,像男人,上圍又沒有肉。」小S:「你身材也沒有那麼糟,不要這麼講。」

大S:「所以我昨天試穿小S那套衣服,就是完全不行,而且它很透明,我也不敢穿,所以粉紅色這套由小S來穿。」小S:「我現在穿衣服的哲學,就是能露盡量露,盡量展現我的曲線。」大S:「這是個什麼哲學阿?」小S:「當然不要露到讓人家覺得低俗,讓人家覺得性感、高貴、俏皮的感覺。」

而陳慧琳身上昂貴的新款秋裝,則完全是為了要跟今天發片的弟弟陳司翰搭配。陳慧琳:「我知道今天陳司翰新歌發表會,我知道他今天穿了綠色,還加了黑色,我也特別穿了綠色和黑色配合他的造型。」

與任賢齊合作的新電影「大事件」即將要在台灣上映,不過面對網友批評演技不好的留言,Kelly倒是以平常心看待。陳慧琳:「對這部電影,大家覺得我的演技已經有改進了,所以這已經是最大的鼓勵,因為為了這部電影我跟一些老師進修,也盡量把這個角色做到最好,出來的效果我自己也想像不到。」

而最近動了除刺青的手術,讓大S痛到不行,在此也勸想刺青的朋友一定要想清楚。大S:「痛到全身冒冷汗,然後那一剎那,我就站起來跟醫生說,我不做了我要回家,醫生就幫我打了非常非常多的麻醉針,最後才可以忍過去。」

小S:「所以要了解一個流氓想要重新做人是非常辛苦,因為流氓大哥要把龍跟鳳給去,你想那有多痛,所以我們要給他們一點鼓勵。」

大S:「就是大家刺青要想清楚,如果刺了,因為除掉真的很痛,所以就是不會亂刺,刺了之後就不要亂除掉,因為真的很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652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