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賄選家族」延命戰! 9名分身當選3席

記者 胡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7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04

高雄市議會補選,所謂賄選家族推出的9名候選人當中有3人當選,也就是說,3分之1賄選議員家屬可以重回議事廳,他們是朱安雄的女兒朱挺珊、楊敏郎的妻子陳麗娜以及蔡慶元的兒子蔡武男!

蔡武男的爸爸是蔡慶元,因為賄選被拔掉議員資格,這次兒子吊車尾,搶回一席,他們臉上笑容收不住。高議員當選人蔡武男:「冠上賄選家族,我相信我是清白參選。」

同選區的陳麗娜,他的當選卻跟著悲傷的眼淚。前高市議員蔡慶元:「檢調單位抹黑還能當選,覺得很高興。」

原來他的先生是已經入獄的楊敏郎,幾天前他們辦剃頭造勢,全家人跪在地上哭成一團,幾天後競選總部放鞭炮,楊家也收回失土。高議員當選人陳麗娜:「希望他早一點得到消息,在獄中的生活心裡可以安穩一點。」

除此之外,五選區的朱安雄女兒朱挺珊是最高票,統計起來,這次參選的所謂賄選家族9人名單中,當選的有3個人,一個女兒、一個兒子、一個是太太,其他6個人則沒有辦法繼續家族政治命脈,但高雄市民決定,讓他們3分之1回到議會,代替他們過去有汙點的親人監督高雄市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賄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9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