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J單身日記續集 芮妮再度增胖演出

記者 陸琲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8 11:47

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星運亨通,除了今年分別在金球獎和金像獎勇奪最佳女配角,所接拍的BJ單身日記續集,也將在年底推出。在續集當中,芮妮和英國男星休葛蘭再度攜手合作,劇情是更爆笑更火辣,讓影迷十分期待。

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,因為主演BJ單身日記,搖身一變成為影壇喜劇天后,續集當中,芮妮齊薇格不計形象,再度增肥演出,和英國男星休葛蘭、柯林佛斯等老班底合作,劇情更加熱鬧搞笑。

BJ單身日記續集片段:「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。是喔,多謝誇獎。其實我正在跟墨西哥大使開會,還有國際特赦組織主席和貿易與工業部次卿,而且我用免持聽筒,喔 ,糗了!」

雖然有了甜蜜愛人,不過王子和公主並非就此一帆風順,兩人世界狀況連連,而曾讓BJ心碎的風流老闆休葛蘭,這時再度趁虛而入。BJ單身日記續集片段:「我好懷念妳的阿嬤大內褲,拜託妳一定要穿。」

除了三人戀曲糾纏不清,續集還多了個女同志對BJ展開熱烈追求,傻大妞BJ最後情歸何處 ,讓影迷牽腸掛肚,不過能確定的是,接拍續集的芮妮片酬高達台幣7億,成為好萊塢當紅的一姐,羨煞許多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芮妮齊薇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3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