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足進入八強賽事 地主祕魯對上阿根廷

記者 丁靜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4美足今天進入八強賽事,由於八強賽是採取單淘汰制,所以雙方競爭十分激烈,首場比賽由東道主祕魯對上阿根廷,結果特維斯為阿根廷進入關鍵一球,終場以1比0擊退祕魯。緊接著第二場比賽,由哥斯大黎加對上哥倫比亞,上半場由哥倫比亞的阿吉拉爾和莫雷諾2人各進一球,終場哥倫比亞就以2比0淘汰哥斯大黎加。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將在四強賽中爭取進入總冠軍戰門票。

八強賽首戰由祕魯對上阿根廷的比賽,上半場比賽2隊採取零星的攻守模式,沒有太多攻門機會。在上半場補時階段,阿根廷主罰角球,阿亞拉和雷博西奧為了爭球,2人頭部相撞,雷博西奧頭破血流,下半場還要帶面罩上場。

下半場2隊攻勢依舊零散,直到第57分鐘特維斯上場,換下表現平平的達萊桑德羅,結果3分鐘後,特維斯主罰前場25碼自由球球,一踢,進!也同時踢進這場比賽的唯一一球。

已經在上半場27分吃下一張黃牌的阿亞拉,在82分鐘時再犯規,再收一張黃牌被判出場,祕魯在人數優勢下,還是無法將比數追平,終場就以1比0飲恨被淘汰。

緊接著第二場比賽由哥倫比亞對上哥斯大黎加,2隊在上半場都沒有很好的小組攻勢,直到第41分鐘,哥倫比亞中場配合,阿吉拉爾接應穆里略傳球後,一記勁射,球入網,為哥倫比亞取得一比零領先優勢。

就在上半場補時階段,哥倫比亞的莫雷諾殺入禁區被里卡多絆倒,獲得一次12碼的機會,莫雷諾選擇由自己罰踢,進!為哥倫比亞再下一城,更為哥倫比亞奠定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下半場比賽一開始,兩隊苦無攻門機會,直到第57分鐘哥倫比亞才出現第一次射門,被門將里卡多輕鬆沒收,後來哥斯大黎加雖有攻門機會,但都被門將化解,終場哥斯大黎加就以0比2被淘汰,哥倫比亞順利取得進級四強的門票。

四強賽首戰,將會由哥倫比亞將對上今天同樣獲勝的阿根廷,2隊實力堅強的隊伍誰能勝出,7月21日場上見真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6

0.1718

0.3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