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國重車排位賽 車手搶位滑倒連連

記者 郭家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8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賽車運動不管是觀賞的人,或是參賽的選手,都會感到緊張又刺激,由於高速的競技速度快往往發生意外時,總是讓人為出賽的選手們捏把冷汗,今天特別為您整裡報導2004年越野拉力賽阿根廷站,與德國500cc重型機車大賽時現場的精彩畫面。

這是在德國OTO Grand Prix00cc重型機車排位賽中的驚險畫面,在排位賽開始以前因為下著綿綿細雨,讓許多賽選手感到不安,在高速的競爭之下,多位賽車高手也在賽道上失手。

重型機車大賽所用到的機車速度從0到100不用3秒,如果一不小心打滑,人和車的下場就會和這位人兄一樣...,所幸事後了解,他的傷勢,不算嚴重,這次的排位賽中可以說是驚險連連,連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也只跑出第二杆位。

另外阿根廷越野賽車也有相當精彩的賽程,來自挪威的Petter Solberg是去年的冠軍,可惜他的Subaru喝了太多水,沒辦法繼續跑,其實越野賽車除了車要耐用,駕駛的技術要高超之外,坐在駕駛旁的領航員也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,他必須要隨時提醒駕駛,前面將會遇到的路況,好讓賽車手,專心駕馭他的越野賽車。

任何形式的賽車運動,都有它的危險性和樂趣,不過只要有專業的訓練和有安全的裝備,賽車選手絕對可以享受到高速度競賽時的快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59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