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我選上了! 陳麗娜淚眼探監

記者 鄭博暉 武紹隆 胡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9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代夫出征拿下高雄市補選議員資格的陳麗娜,上午到看守所探望服刑的丈夫楊敏郎。只幫先生帶了幾本書,希望楊敏郎在獄中可以完成論文的寫作。同選區落選的國民黨候選人王友蘭,則是剪掉黨證宣布退黨。

帶著2本書,新科議員陳麗娜來探丈夫的監,她說現在人在獄中的另一半,應該最缺少精神食糧。新科議員陳麗娜:「他(楊敏郎)比較有興趣的書,佛教的書讓他在心性上安定一些。」

走進會客區等待會面,這時候陳麗娜看見了看守所裡的伙食,以她對自己先生的了解,楊敏郎現在不只精神,可能食慾也得補一補。陳麗娜:「可能下次來,還要幫他加點菜才行。」

不過這些都還算是小事,夫妻倆掛心的都還是才念幼稚園的小朋友。陳麗娜:「等他理解力夠的時候,我會跟他說明,人只能往前看,向前走就是了。」

另一邊眼眶也泛淚的,是同黨落選的王友蘭,她今天剪掉黨證,不滿黨部對她輔選不力。國民黨議員補選候選人王友蘭:「主委跟他(蔡武男)合照的照片,去幫他輔選結果造成,我們黨員覺得很不公平,而且混淆自己的提名人選。」

選舉結果原本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政治上的事就是很難看表面看一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0

0.1136